首页 > 保险 > 正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地保险开封中支: 坚守保险为民初心 办好实事守护美好
在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大地保险开封中支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等重点环节和内容,创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地保险开封中支: 坚守保险为民初心 办好实事守护美好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7-08 19:15:02

微信图片_2021070817313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在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大地保险开封中支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等重点环节和内容,创新开展各类活动,坚守保险为民初心,办好实事守护美好。

“坚守初心、守护美好,大地保险护你同行。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用高效务实的关怀积极回馈着社会。”大地保险开封中支总经理杨中英介绍道,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公司设立老年人服务专岗,手把手的对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进行操作指导;走进杏花营村开展志愿者服务,探望交通事故受伤的独居老人,受到广大老年客户群体的一致好评。

“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公司中支党支部一步一个脚印,积极践行着作为共产党人服务于民的宗旨,为群众落实好每一件事,就能体现大地保险人的每一分爱心,以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成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杨中英说。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