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利用宣传有利契机 用心守护美好生活
在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积极响应保监会的号召,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宣传主题,面向系统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通知》,号召系统各级机构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7.8系列保险宣传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利用宣传有利契机 用心守护美好生活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7-08 19:16:42

微信截图_202107081707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在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积极响应保监会的号召,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宣传主题,面向系统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通知》,号召系统各级机构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7.8系列保险宣传活动。

据了解,根据活动要求,该公司在党委书记、总经理高路的带领下,精心拟定了活动组织实施方案,指引系统各级机构按照活动阶段安排,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7.8 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及走进新闻媒体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功能与作用,彰显国寿国企担当,树立国寿良好形象。

高路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宣传日的有利契机,结合本单位发展实际,积极组织公司各个领域、各个条线通力合作,以线上健康知识讲座、保险监督员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体验新颖的个性化保险宣传和服务活动,全力以高质量服务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