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本地视频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心蔬菜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为满足人民群众便利消费、安全消费、放心消费需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放心蔬菜进社区”民生工程,狠抓落实,突出实效,强力推进放心蔬菜进社区工作。 今年已建成3个放心蔬菜进社区直营网点,把放心蔬菜进社区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实事来抓。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制定方案设定时间节点,统筹有序推动。帮助示范店规范经营,主动向社区群众宣讲政策,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多举措把放心蔬菜示范店打造成真正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让小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便宜、新鲜的蔬菜,方便居民生活。
【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心蔬菜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张薇 殷允鹏 发布时间:2021-07-08 11:15:42
简介: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为满足人民群众便利消费、安全消费、放心消费需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放心蔬菜进社区”民生工程,狠抓落实,突出实效,强力推进放心蔬菜进社区工作。 今年已建成3个放心蔬菜进社区直营网点,把放心蔬菜进社区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实事来抓。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制定方案设定时间节点,统筹有序推动。帮助示范店规范经营,主动向社区群众宣讲政策,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多举措把放心蔬菜示范店打造成真正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让小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便宜、新鲜的蔬菜,方便居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