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先锋开封”·第六届(2021)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启动
彰显榜样力量,争当开路先锋。7月7日,“先锋开封”·第六届(2021)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的推选范围是,凡为开封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积极贡献,为开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行有益探索实践的单位和个人,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单位和个人。
“先锋开封”·第六届(2021)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启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7-08 07:50:54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彰显榜样力量,争当开路先锋。7月7日,“先锋开封”·第六届(2021)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开封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封市科学技术局、开封市金融工作局、开封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旨在树立行业标杆,展现企业形象,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及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优秀企业及企业家作用,引导和激励更多企业及企业家为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多更大的贡献,在开封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实践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的推选范围是,凡为开封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积极贡献,为开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行有益探索实践的单位和个人,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单位和个人。 

此次活动推选坚持公开、公正和公平的原则,采取专家审核推荐和读者投票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设置“先锋开封”·开封经济年度人物、“先锋开封”·突出贡献奖、“先锋开封”·创业创新奖、“先锋开封”·品牌项目奖等4类奖项。获奖人物及企业(品牌、单位)由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推荐或自荐报名,并经社会公示、市民投票、活动组委会审核后产生。 

此次活动得到安徽古井集团、河南晋开集团大力支持。了解详情可登录开封网(http://www.kf.cn/)“‘先锋开封’·第六届(2021)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专题。 

另悉,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于2011年、2013年、2015年、2017年、2019年成功举办五届,对为开封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企业家进行了表彰,有力提升了优秀企业及企业家在社会公众中的良好形象,得到社会广泛赞誉和好评。实践证明,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是开封经济界“奥斯卡”,是聚民意、塑精神、促发展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