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 正文
开封Plus客户端广告语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开封Plus客户端自今年1月上线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提高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开封日报报业集团自4月21日启动开封Plus客户端广告语征集大赛以来,得到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响应,大家踊跃投稿。 截止5月9日,共收到应征广告语1000多件。本着创意性、独特性、传播性、契合度并重的原则,评委对所有广告语进行认真评选,经层层筛选,60件作品入围,进入网络投票。
开封Plus客户端广告语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1-07-07 17:03:58

开封Plus客户端今年1月上线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提高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开封日报报业集团自4月21日启动开封Plus客户端广告语征集大赛以来得到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响应,大家踊跃投稿。

截止5月9日,共收到应征广告语1000多件。本着创意性、独特性、传播性、契合度并重的原则,评委对所有广告语进行认真评选,经层层筛选,60件作品入围,进入网络投票。最终经过评委的严格审定,产生了10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空缺,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开封Plus客户端是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全新打造的移动平台,集新闻资讯、政务服务、便民服务于一体,旨在打造开封最权威、最具影响、最便民的新媒体平台。

自上线以来,凭借更新、更快的移动新闻阅读体验深受广大市民认可,粉丝量飙升。现已开设时政、社会、民生、视频、县区等20多个栏目,每日发稿量约200多篇,已实现违章查询、不动产管理等多项便民服务,全方位服务开封老百姓。

获奖广告语如下

一等奖(空缺)

二等奖

质创,智观,知天下(作者:陈飞)

融开封,阅天下(作者:熊建武)

指点开封,媒融天下(作者:陈晨)

三等奖

微观开封,掌阅天下 (作者:李秋玲)

融媒惠民生,世界看开封(作者:周礼珠)

开心生活,汴捷你我(作者:刘新珂)

一点知开封,一网联天下(作者:刘秋文)

融开封,连天下(作者:商哲峰)

一点知开封,方寸知天下(作者:张振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