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新征程中展现新风貌作出新贡献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连日来,我市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笃行,筑牢信念之基,激发奋进之力,展现担当作为。
开封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新征程中展现新风貌作出新贡献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魏东柱 马燕 发布时间:2021-07-07 06:45:14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 马燕报道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连日来,我市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笃行,筑牢信念之基,激发奋进之力,展现担当作为。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新征程中展现新风貌、作出新贡献,推动开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要从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中探寻爱国之源,从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中筑牢爱国之基,从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中坚定爱国之路,从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中传递爱国之声。市教体局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坚持“1543”工作思路,永葆初心绘蓝图,砥砺前行启新程,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开封教育现代化和体育强市建设,以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的靓丽答卷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深邃的历史视野,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壮阔历程,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就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不渝坚持人民至上,始终不渝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开封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其中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践行为民情怀,改进工作作风,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斌说,回首百年党史,厚植家国情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是一本读不完的爱国主义教科书、一堂上不完的爱国主义教育课。100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全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对标对表,立足“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以“大局所需,人防所能及所长”为切入点、融合点,着力推动开封人防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等重大战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