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为给群众解忧 高速交警“代驾”
交警“代驾”,而且是义务“代驾”,这事会有吗?真有。7月2日上午,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就做了回义务“代驾”,当然,不是送酒醉者,而是急群众所急,送两位遇到意外情况的老人。
为给群众解忧 高速交警“代驾”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7-05 16:44:04

微信图片_2021070413225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交警“代驾”,而且是义务“代驾”,这事会有吗?真有。7月2日上午,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就做了回义务“代驾”,当然,不是送酒醉者,而是急群众所急,送两位遇到意外情况的老人。

7月2日上午,一辆私家车行至郑民高速杏花营收费站时,车上一人突发急病,120救护车闻报赶来送患者就医时,需要一名家属陪同,这样一来,车里只剩两位老人。两位老人不会开车,只能和汽车一起待在应急车道内,很不安全,同时也需要赶到医院,陪护在患病家人身边。左右为难之际,他们想到向民警求援。

接到求援,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民警田羽宸和辅警李松林、韩林强立即赶到现场,驾驶这辆私家车将两位老人安全送至市中心医院。停好车,田羽宸等人又在医院一番查找,将两位老人送到家属身边,把车钥匙交到家属手中,老人的家属感慨地说:“俺真没想到,开封的民警居然能给俺做‘代驾’,俺打心里感谢咱民警。”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