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金耀街道祥和社区举行 “百年党史聚力量,共绘万千党员情”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6月29日,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金耀街道祥和社区党委联合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蓝天中央公园精彩上演。
金耀街道祥和社区举行 “百年党史聚力量,共绘万千党员情”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作者:郭振 发布时间:2021-07-02 16:18:42

图片4

开封网讯 通讯员郭振报道  6月29日,金耀街道祥和社区党委联合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会演在蓝天中央公园精彩上演。中共开封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秋艳、中共开封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桃、开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杨盈盈、金耀街道人大主席陈军、金耀街道副主任顿小安、 永旺宏润集团有限公司永旺鸿园项目经理王丹旭及辖区优秀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此次活动共分两大篇章,分别是“致敬先进 历史的光辉”和“回顾光辉历史 擘画时代蓝图”。

图片8

图片9

中共开封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秋艳致词,与参会领导一起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伴随着颁奖音乐,工作人员搀扶着老党员们上台领取奖章。他们微微颤抖的双手是岁月的见证,他们坚定的目光是历史的痕迹,他们将最美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正是因为他们,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图片6

在鲜红的党旗下,“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与年轻党员一起,“红帆领航 铭记誓言”集体宣誓!老党员们始终与党风雨同舟、担当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新一代的年轻党员——“老带新”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图片5

文艺会演围绕“百年党史聚力量,共绘万千党员情”的总主题,紧扣“历史的光辉”“新时代的征程”“未来的蓝图”三大篇章推进,通过市委老干部活动中心选送的歌曲《太阳出来照四方》《永远跟党走》等,星翼艺术培训中心选送的《我和我的祖国》 《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0个优秀节目,带领观众追忆岁月,赞颂党恩,汲取奋进力量,奔赴美好未来,在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爱党爱国热潮。

图片7

最后,现场全体党员群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