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市人防办开展“迎七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诵活动
6月29日下午,开封市人防办以“迎七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唱诵活动。
市人防办开展“迎七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诵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超杰 发布时间:2021-07-02 16:04:08

图片1

开封网讯 通讯员张超杰报道  6月29日下午,市人防办以“迎七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唱诵活动。

图片2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振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辉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节选片段,一起深入了解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激发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使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随后,各科室进行了唱诵演出,编排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了谁》《祝党生日快乐》《团结就是力量》《向新时代报告》《祖国啊,我拿什么献给你》等节目。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红兵对参与演出的党员干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不断努力,为开封高质量发展贡献人防力量。

最后,李辉宏对此次庆祝活动进行了点评,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团结一心开创人民防空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