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康桥管理品牌发布盛典暨CONJOY源代码开放大会落幕
6月29日,康桥管理品牌发布盛典暨CONJOY源代码开放大会圆满落幕。康桥集团副总裁魏自帅、河南康桥副总裁赵娜,博志成联合创始人黄博文以及上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媒体代表参会,共同见证了康桥管理品牌开启发展新篇章。
康桥管理品牌发布盛典暨CONJOY源代码开放大会落幕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7-02 08:16:25

微信图片_20210701103407(2838472)-20210702080831

周志鸿 摄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6月29日,康桥管理品牌发布盛典暨CONJOY源代码开放大会圆满落幕。康桥集团副总裁魏自帅、河南康桥副总裁赵娜,博志成联合创始人黄博文以及上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媒体代表参会,共同见证了康桥管理品牌开启发展新篇章。 

会上,魏自帅率先致辞,介绍了康桥集团18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18年来,康桥集团的企业布局从中原走向全国,业务从地产开发商延伸到美好生活服务商,产品从5+好房升级到健康科技住宅,版图从康桥物业提升到康桥悦生活。康桥集团围绕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的目标,从企业进入新时代、勇当行业领导者出发,整合企业的品牌价值、品质基底、管理经验和服务体系等核心资源,积极发挥专业资源整合与管控能力,积极对企业实施转型升级。 

会上,黄博文就当下地产行业趋势、代建领域的发展前景等一一解读。他表示,伴随着行业变化,康桥集团入局代建业务,借助品牌、管理、团队、资源等一系列优势,秉持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努力创造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随后,赵娜详细介绍了康桥管理的核心价值观、核心优势及商业模式等组成的“195代建方法论”,表示康桥集团致力于为委托方打造精准、高效、定制的全过程开发管理解决方案。“站在新的起点,康桥管理将坚定共创、共赢、共享的品牌理念,聚焦客户需求,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全周期代建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精彩。”赵娜表示,在具体合作方式上,康桥管理将通过商业代建、小股操盘、政府代建、资本代建和管理输出等五大模式,实现按需定制,以专业服务满足不同委托方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