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芥疙瘩”有要的没有 “芥疙瘩”便宜卖啦
近段时间,市民赵先生有了不大不小的忧愁:他种的一批胡萝卜和“芥疙瘩”(学名“绿苤蓝”)销售上遇到了麻烦,由于“芥疙瘩”在蔬菜市场比较小众,并非大众餐桌消耗很快的蔬菜,眼看这些蔬菜日益成熟,找不到好的销售渠道,这几天他一直很困扰。
“芥疙瘩”有要的没有 “芥疙瘩”便宜卖啦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海洋 发布时间:2021-07-01 18:02:1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海洋报道 近段时间,市民赵先生有了不大不小的忧愁:他种的一批胡萝卜和“芥疙瘩”(学名“绿苤蓝”)销售上遇到了麻烦,由于“芥疙瘩”在蔬菜市场比较小众,并非大众餐桌消耗很快的蔬菜,眼看这些蔬菜日益成熟,找不到好的销售渠道,这几天他一直很困扰。

记者在田间看到,赵先生种的“芥疙瘩”一共2亩多地,大约2万斤左右,青皮的“芥疙瘩”个个圆润饱满。赵先生告诉记者,他这次种的“芥疙瘩”是改良后的品种,清脆多汁,口感很棒。老百姓一般都用芥疙瘩腌制咸菜,其实芥疙瘩还可以凉拌和热炒,口感爽脆,一些大饭店还作为特色菜去推荐。

赵先生说,胡萝卜的产量不是很大,品相好的大概在7000斤左右,价格7角一斤。“芥疙瘩”的量比较大,目前市场收购价大概1.5元一斤。由于着急出售,卖1元1斤。记者在网上进行了查询,“芥疙瘩”的电商售价每斤在2元~4元之间。

希望有兴趣购买的市民可以联系开封网或者在评论区留言。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