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区聪明树幼儿园与新龙·御都国际举办“童心跟党走,筑梦新时代”文艺演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开封市新区聪明树幼儿园举办、河南新龙集团旗下新龙·御都国际协办的《童心跟党走,筑梦新时代》暨大班幼儿毕业典礼活动于6月30日在新龙·御都国际售楼部大厅举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区聪明树幼儿园与新龙·御都国际举办“童心跟党走,筑梦新时代”文艺演出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锐 发布时间:2021-07-01 17:40:07

微信图片_20210701103413(2838468)-20210702081017

文艺演出现场。 孟景 摄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锐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开封市新区聪明树幼儿园举办、河南新龙集团旗下新龙·御都国际协办的“童心跟党走,筑梦新时代”暨大班幼儿毕业典礼活动于6月30日在新龙·御都国际售楼部大厅举行。

当日上午,新龙·御都国际售楼部宽敞明亮的迎宾大厅内气氛热烈,来自开封市新区聪明树幼儿园的数百名师生和幼儿园孩子家长欢聚一堂,该幼儿园教师和小朋友们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庆日子的到来。

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封市新区聪明树幼儿园教师表演了《共圆中国梦》舞蹈。小班至大班的小朋友们分别表演了打击乐《保卫黄河》《棒棒糖》,舞蹈《童心向党》《我是中国娃小梦娃》《快乐的小星星》《勇敢的小兵兵》《老师妈妈,妈妈老师》《加油加油》《苏醒的向日葵》《小鸭子嘎嘎嘎》,以及情景剧《幼儿园的一天》等节目。精心编排的各个节目寓教于乐,精彩纷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