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 全员出动排查隐患 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 通讯员李文胜报道 为迅速落实6月25日召开的省、市、区火灾防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迅速行动,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防火防灾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四级高级主办、示范区分局党组书记杜艳辉,局长陈报春及其他班子成员,带领全体人员,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 全员出动排查隐患 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李文胜 发布时间:2021-06-26 18:50:23

GetAttachment (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 通讯员李文胜报道 为迅速落实6月25日召开的省、市、区火灾防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迅速行动,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防火防灾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四级高级主办、示范区分局党组书记杜艳辉,局长陈报春及其他班子成员带领全体人员,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GetAttachment (3)

6月25日下午,该局召开安全生产与防火防灾工作紧急部署会,进一步明确了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成立了监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整治专班,迅速开展排查工作。各分包领导,带领市场监管所和监管股室人员,按照相关制度职责标准,对标治本,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严格细致全面排查,精准掌握全区安全生产领域的隐患短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同时,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明确问题,落实措施,及时整改。对特种设备安全、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教育培训机构、商品交易市场等关键环节、关键点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隐患督促立行立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坚决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具体、抓落实、抓到位。

GetAttachment (2)

GetAttachment

截至6月26日上午,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车辆12台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5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4家、餐饮企业使用燃气压力罐20家、教育培训机构22家,商超15家,发现问题1家,已责令其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