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自贸区条例》专题讲座
6月25日,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自贸区条例》专题讲座。
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自贸区条例》专题讲座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6-26 10:30:40

GetAttachment (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6月25日,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自贸区条例》专题讲座。河南省司法厅经济生态立法处处长李大可受邀作讲座。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示范区工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垂直单位科级干部、乡(场)街道办事处科级干部等参加学习。

GetAttachment (4)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施行,此次专题讲座是为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干部职工法律素养,提升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助推自贸试验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李大可以《自贸区条例》为专题进行详细、全面、系统地宣讲,帮助大家更好、更快地准确了解《自贸区条例》的意义和作用。李大可为大家带来的全面的、权威的、精彩的解读,让大家对《条例》的立法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GetAttachment (6)

参加本次讲座的党员干部表示,全区各部门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好、领悟好、运用好《条例》,务实、高效的开展工作,加快推进示范区、自贸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助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开封市的开放发展和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再添浓彩。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