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中招考生考前受伤 巡特警队员背他们进考场
6月25日,2021年中招考试第一天。一大早,尉氏县实验小学考点门前的考生中,就有两人引起在此执勤的尉氏县公安局巡特警队员注意。一名考生腿上打着厚厚的石膏,另一名考生拄着双拐。 见此情景,巡特警队员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这两名学生考前遭遇交通事故导致腿部骨折。
中招考生考前受伤 巡特警队员背他们进考场
来源:开封网 作者: 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6-25 19:48:50

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6月25日是2021年中招考试第一天。一大早,在尉氏县实验小学考点门前等待的考生中,有两人引起在此执勤的尉氏县公安局巡特警队员的注意。其中一名考生腿上打着厚厚的石膏,另一名考生拄着双拐。

e8c74bdf1faacc344b831a83cc0435f

2b1993ec0d7ead4e5ab92401a730668

见此情景,巡特警队员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这两名学生考前遭遇交通事故导致腿部骨折。得知这个情况后,巡特警队员马上和考点负责人沟通,并扫了共享单车把这两名考生推到考场楼前。随后,巡特警队员把两名考生背进位于楼上的考场,扶至座位坐下。离开的时候,巡特警队员告诉他们:“考试结束后,俺来接你们。”

责任编辑:陈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