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亚新物业举办文艺会演庆祝建党百年
为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主旋律,6月18日晚,亚新物业开封分公司(简称亚新物业)联合橄榄城社区党委举办了“百年党史聚力量、共绘万千党员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会演。  会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当晚将气氛推向高潮的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亚新物业为业主准备了不少礼品,现场幸运观众尽享中奖惊喜。
亚新物业举办文艺会演庆祝建党百年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卞玉景 发布时间:2021-06-25 08:14:41

为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主旋律,6月18日晚,亚新物业开封分公司(简称亚新物业)联合橄榄城社区党委举办了“百年党史聚力量、共绘万千党员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会演。 

会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当晚将气氛推向高潮的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亚新物业为业主准备了不少礼品,现场幸运观众尽享中奖惊喜。此次文艺会演充分展现了橄榄城社区、亚新物业、业主和各社团的风采,激发了广大群众对祖国、对党的真挚情感,也展示了亚新物业的党建引领红色物业良好形象,体现了社区、物业和业主三方联动,有利于实现居民小区的问题共解、资源共享、文化共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