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 通讯员韩琴琴报道 为让人民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幸福感,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自6月22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防疫、防溺水、防火”为主要内容的“三防”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该产业集聚区致力于对标先进地区,抓紧补齐短板弱项,创造性提出“网格+三防”基层社会安全治理新模式,加快推进社会安全治理系统化、常态化建设。此次“三防”行动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韩琴琴 发布时间:2021-06-24 07:59:17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 通讯员韩琴琴报道 为让人民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幸福感,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自6月22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防疫、防溺水、防火”为主要内容的“三防”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该产业集聚区致力于对标先进地区,抓紧补齐短板弱项,创造性提出“网格+三防”基层社会安全治理新模式,加快推进社会安全治理系统化、常态化建设。此次“三防”行动,采取领导包村(社区)、包村干部包组包重点群体、网格员包重点网格区域的办法,对村(社区)、工厂、企业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农村坑塘、河道、水渠安全治理、安全警示情况及产业集聚区范围内的防火(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