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悟初心 强使命”演讲比赛举行
6月23日上午,开封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悟初心 强使命”演讲比赛在开封大学举行。
开封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悟初心 强使命”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1-06-24 07:52:00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6月23日上午,开封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悟初心  强使命”演讲比赛在开封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开封市委主委穆宏地,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开封市委主委张志刚,开封大学党委书记陈灿等出席。 

邵华在讲话中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践行初心、恪守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竞进姿态展示好全市统一战线砥砺前行的品格、务实重干的作风,用真挚语言讲述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持续增进广大统战成员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希望大家不断巩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在推动开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火热实践中彰显统一战线更大作为。 

活动现场,20名决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用一个个故事讲述对党的深情,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他们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角逐,石海利、王娟捷、王瑞霞、娄嵬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