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到尉氏三中讲思政课 感悟汲取党史伟力 赓续传承红色基因
6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来到尉氏三中洧川校区,以《感悟汲取党史伟力 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为广大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与大家一起追忆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市领导到尉氏三中讲思政课 感悟汲取党史伟力 赓续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06-24 07:49:18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6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来到尉氏三中洧川校区,以《感悟汲取党史伟力 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为广大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与大家一起追忆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本次思政课共分“忆往昔 风雨兼程 岁月如歌”“看今朝  百年华诞  风华正茂”“展未来 征程万里 星光璀璨”三个部分,卢志军与师生共同重温党史故事,号召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地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和发扬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思政课主题突出鲜明、内容深入浅出、结构立体丰富、分析鞭辟入里、用典恰如其分,赢得了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 

卢志军指出,尉氏三中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风教风优良,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牢牢抓住时代机遇,争办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师,争当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青少年。 

卢志军深情寄语广大师生,耐得住寂寞的人最终不会寂寞,要让青春年华远离浮躁,沉淀自我,静水流深;世界上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要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把个人理想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结合起来,扬起理想之帆,划动拼搏之桨,不负韶华,劈波斩浪,勇毅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谋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