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
6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来到尉氏县,亲切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老党员的心坎上。
市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06-24 07:48:06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6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来到尉氏县,亲切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老党员的心坎上。 

当日,卢志军先后来到老党员王贵同、杨小六家中,为老人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他们促膝交谈,叮嘱老党员要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 

拥有73年党龄的老党员王贵同17岁参军,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及兰州、西宁等国内解放战争,虽已95岁高龄,但身子骨硬朗。“‘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党组织来看望您,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卢志军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感谢你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突出贡献,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开封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进。 

老党员杨小六拥有52年党龄,由于常年患有疾病,生活较为艰苦。在杨小六家中,卢志军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入党时间、身体情况、家庭状况,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