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会见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訾小春一行 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力度、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创新合作方式,全力推动省邮政管理局以及快递物流企业与开封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开封将尽快将邮政快递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纳入全市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体系中,持续提升邮政快递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希望省邮政管理局抢抓开封发展机遇,勇立潮头,深耕开封、建功开封
李湘豫会见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訾小春一行 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06-24 01:05:0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6月23日下午,市长李湘豫亲切会见了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訾小春一行,双方围绕加快邮政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普遍服务处处长贾琳娜,河南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要仁等参加会见。
     李湘豫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訾小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开封政治优势突出,习近平总书记5年内3次来到开封视察工作,为开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开封积极推进与郑州国土空间共谋共绘、交通互联互通、产业共引共链、生态共保共治、公共服务共认共享,郑开同城化发展进一步加速。以郑开为中心,高铁“两小时生活圈”覆盖4亿人口,市场潜力巨大。自贸区、开封海关、综保区等一系列开放平台落地,开封日益成为开放高地、投资洼地,正全力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邮政快递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势头迅猛,市场空间广阔。开封将加大支持力度、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创新合作方式,全力推动省邮政管理局以及快递物流企业与开封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开封将尽快将邮政快递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纳入全市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体系中,持续提升邮政快递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希望省邮政管理局抢抓开封发展机遇,勇立潮头,深耕开封、建功开封,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訾小春对开封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小包裹,大民生;小快递,大市场。当前,开封重大战略机遇叠加、交通区位优势显著、产业发展思路清晰、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他对开封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省邮政管理局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开封发展需求加强沟通对接,提供更加优质的邮政服务,积极谋划项目落地,加快推进“快递进村”,助推开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