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开封保险行业红歌大赛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1日,市总工会财贸金融服务委员会联合开封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赛,唱响时代旋律 ,喜迎建党百年。
开封保险行业红歌大赛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6-24 09:40:43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1日,市总工会财贸金融服务委员会联合开封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赛,唱响时代旋律 ,喜迎建党百年。市总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王文娟,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刘国歌出席。

GetAttachment (1)

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程海梅,开封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园,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江参加比赛并讲话。

GetAttachment (2)

程海梅说,本次举办的保险行业红歌大赛不仅展示了我市保险从业人员的风采,也使红色经典文化得以传承,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唱红歌为契机在职工中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万众一心,为推进我市的企业文化建设、实现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GetAttachment (3)

张明园说,近年来,我市保险业服务体系不断健全,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充分发挥了“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作用,为助力我市经济发展和服务保障民生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红歌大赛,希望每个代表队都能用最动人的表演,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献上真诚的祝福和深情的赞。

GetAttachment (4)

于江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封市保险行业在开封银保监分局的领导下,研究制定系列庆祝方案,通过开展讲党课、学党史、强党性、颂党恩等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希望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在红色经典的感召下,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GetAttachment (5)

比赛在欢快的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了序幕。经典曲目《英雄赞歌》慷慨激昂,表现了我军战士不惧牺牲、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提醒大家和平来之不易,记住并永远歌颂为此付出生命的英雄们。《红船 红船》,把大家带进伟大政党的诞生时刻,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南湖红船上的一盏明灯,点燃了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谱写了中华民族今日的辉煌。歌曲联唱《珊瑚颂》《解放区的天》,更是让人们感到了红色歌曲给大家带来的震撼,歌中配舞的姑娘舞动着飘逸的动作,为比赛添上了点睛之笔,将比赛推向个高潮。还有《唱支山歌给党听》《南泥湾》《歌唱祖国》《江山》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为比赛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雄壮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为此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GetAttachment (6)

三个多小时的比赛高潮迭起,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熟悉旋律让大家激情澎湃,深刻感受到党在领导革命和经济建设各个时期的丰功伟绩,大家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爱党爱国之情。经过激烈的角逐,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和太平洋人寿开封中支评分高居前列,荣获比赛特等奖;华夏人寿、平安人寿、中信保诚人寿、国寿财险等开封公司荣获一等奖;中华联合财险、恒大人寿、人民人寿、阳光保险、太平洋财险、中国人寿等开封公司荣获二等奖;大地财险、工银安盛人寿、人保健康、太平人寿、泰康人寿、百年人寿、平安财险等开封公司荣获三等奖。

GetAttachment (7)

随后,出席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参与代表队和与会领导在舞台上挥舞着红旗,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来表达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的誓言,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意气风发,迈向新征程、走向新时代。

GetAttachment (8)

红歌嘹亮,激燃了开封保险人勤奋好学、进取创新的保险情长;红歌嘹亮,照亮了开封保险人奉献爱心、勇担责任的良好形象。通过此次红歌比赛,表达了开封保险人对学习爱国精神方面的重视,体现了开封保险人对祖国深沉的爱。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将激励我们紧扣时代脉搏,爱岗敬业,不断“创先争优”,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在工作中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GetAttachment (9)

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主席赵梦琪,开封银保监分局保险科科长李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副会长、太平洋人寿开封中支总经理管利红,副会长、平安产险开封中支总经理贺宁,副会长、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总经理于红利及全市各保险机构负责人、职工代表、新闻媒体记者一同观摩了比赛。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