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封+首页 > 正文
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2剂次的告知书
已接种第一剂次的广大城乡居民朋友,要尽快完成后续剂次规范接种,尽快建立起我市免疫屏障。
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2剂次的告知书
来源: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3 20:49:23

广大城乡居民朋友: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最经济、最及时、最有效的措施,更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我市在6月10日-6月30日集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从7月份开始,疫苗接种将转入下一阶段。已接种第一剂次的广大城乡居民朋友,要尽快完成后续剂次规范接种,尽快建立起我市免疫屏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请广大城乡居民朋友关注自己的接种信息。凡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且满21天的人员,请务必抓紧时间,于6月30日前到就近疫苗接种点(或第一剂次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以免错过最佳接种时间。吁请城乡居民互相转告,尽快接种,共同构建免疫屏障。

二、为广大城乡居民朋友的身体健康,我市正在依托社区进行接种信息排查,请大家做好配合。如家中有已接种过第一剂次的外出人员,请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进行报备登记,尽快返回属地或在当地完成第二剂次接种,并将接种证明反馈给社区工作人员。

三、我市将从7月1日起继续开展第一剂次疫苗接种工作,请未接种疫苗的城乡居民朋友耐心等待。

特此通告。


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23日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