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开封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诗歌朗诵、大合唱、戏曲、表演唱、歌曲串烧……6月22日,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展现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对党忠诚的赤子情怀。
开封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开封网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6-23 19:06:48

图为:开封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饱含深情地(2810129)-202106231818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诗歌朗诵、大合唱、戏曲、表演唱、歌曲串烧……6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展现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对党忠诚的赤子情怀。这是该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

图为: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星飞参(2810126)-20210623181803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星飞参加汇演并致辞。他指出,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他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地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红色精神,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全力铸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铁军。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

图为:文艺汇演共呈现了14个精彩节目。(2810128)-20210623181809

汇演开始,该局党委班子成员饱含深情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红歌演绎》《百年辉煌》《太阳出来照四方》《少年》《社会主义好》《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永不消逝的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红船从南湖起航》《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红歌联唱》《歌唱祖国》《保卫黄河》……该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司法培训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律师协会、市基层法律服务业协会、河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大梁公证处、大宋公证处呈现了14个精彩节目。大家精神饱满、姿态昂扬,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中,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光辉灿烂的百年辉煌历史,深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历程。汇演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图为:6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2810127)-20210623181806

据介绍,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市司法行政系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习党史中体悟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责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深耕细作,为司法行政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以新的突破、新的成就、新的贡献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陈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