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开封完成57条街道街景立面整治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自今年开展城市管理“三化”建设街景立面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我市共完成林荫路、刷绒街、苹南路等57条街道街景立面整治,让街道颜值再上档次,让街景风貌更加统一。
开封完成57条街道街景立面整治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6-23 18:39:11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自今年开展城市管理“三化”建设街景立面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我市共完成林荫路、刷绒街、苹南路等57条街道街景立面整治,让街道颜值再上档次,让街景风貌更加统一。

市街景立面专项整治指挥部不间断下沉督导检查,各区责任部门不等不靠,共计出动人员7500余人次,粉刷破损墙体楼体约8100平方米、整治乱贴乱挂广告等9500余处、规范店外经营及占道经营1960余处、拆除影响街景立面的一店多招360余处等,整、修、治、改多方面着手,推进城市提质,让城市更加宜居宜业。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