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西湖派出所不到两小时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
凭着一股穷追不舍的劲头,6月22日下午,西湖派出所民警不到两小时就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成功抓获嫌疑人,追回被盗车辆。
西湖派出所不到两小时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6-23 16:20:09

a3d80e4c2a217e7b711e64d726a674a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凭着一股穷追不舍的劲头,6月22日下午,西湖派出所民警不到两小时就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成功抓获嫌疑人,追回被盗车辆。

09265bd84ee2179ecbeb52a2a60eca0

6月22日14时多,一名群众停放在宋城路某企业门外的电动车被盗。接到报案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西湖派出所民警陶冶等人立即赶到现场。由于现场条件不良,难以获取有价值的线索,西湖派出所所长于显寒立即利用派出所“综合警务指挥室”的功能,将周边多条路段的监控视频汇集到一起,动态碰撞,终于发现了嫌疑人作案后沿八大街、郑开大道逃跑的线索,并最终锁定嫌疑人将被盗车辆藏匿在十一大街和汉兴路交叉口附近一小区。据此,民警李元康、陶冶等迅速前往该小区,在小区附近将51岁的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当场追回被盗车辆此时,距接到报案还不到两个小时。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