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肿瘤医院在第五届“医保杯”气排球联赛中获佳绩
6月19日-20日,由市医疗保障局、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开封市第五届“医保杯”气排球联赛在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举行。市肿瘤医院派出男女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最终荣获男子组一等奖、女子组二等奖、最佳组织奖等佳绩,该院副院长郑林静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市肿瘤医院在第五届“医保杯”气排球联赛中获佳绩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1-06-23 16:29:2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6月19日至20日,由市医疗保障局、市教体局主办的开封市第五届“医保杯”气排球联赛在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举行。市肿瘤医院派出男女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比赛中,这两支队伍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最终荣获男子组一等奖、女子组二等奖、最佳组织奖等佳绩,该院副院长郑林静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为了给大家鼓劲,比赛期间,市肿瘤医院党总支书记梁保华、党总支副书记王峰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顽强拼搏,赛场上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最后,男队、女队一路披荆斩棘,经过小组赛激烈角逐,凭着敢闯敢拼和奋勇争先的精神,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现了市肿瘤医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市“医保杯”气排球联赛丰富了市肿瘤医院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诠释了新时代的体育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我市医护工作者的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