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铭记党恩跟党走 健康路上展新姿 市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暨“中心医院杯”文艺汇演活动隆重举行
铭记党恩跟党走,健康路上展新姿。6月22日下午3时,市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暨“中心医院杯”文艺汇演活动在中州饭店国际厅隆重举行。
铭记党恩跟党走 健康路上展新姿 市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暨“中心医院杯”文艺汇演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6-23 16:33: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铭记党恩跟党走,健康路上展新姿。6月22日下午,市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暨“中心医院杯”文艺汇演活动在中州饭店国际厅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焦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张栋梁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卫健系统的离退休且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及驻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卫健系统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近700人参加会议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大会由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郑廷杰主持。

GetAttachment

     张栋梁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多年来,我市医疗卫生资源总量不断增加,截至“十三五”末,全市每千人口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执业(助理)医师数、注册护士数分别达到6.81张、2.91人、3.1人,人均期望寿命达到了77.5岁。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不懈奋斗中书写,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坚持卫生健康事业的公益性,确保卫生健康工作的发展方向,用实际行动续写开封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焦艳、张栋梁为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荣誉奖章。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刘静宇宣读了中共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命名表彰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文艺演出在市卫健委机关百人大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铿锵激越的经典诵读《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歌舞《红色摇篮》《平凡天使》《不忘初心》,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再现了医务人员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的感人场景,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