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得胜利
“通道转兵”永载史册!在“强渡湘江血如注,三军今日奔何处”的危急时刻,中国共产党选择从实际出发,独立自主解决了“出路”问题,从而挽救了红军,拯救了党,夺得了长征的伟大胜利。 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无数事实反复证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永远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制胜法宝。 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
实事求是得胜利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李青青 发布时间:2021-06-23 11:39:34

“通道转兵”永载史册!在“强渡湘江血如注,三军今日奔何处”的危急时刻,中国共产党选择从实际出发,独立自主解决了“出路”问题,从而挽救了红军,拯救了党,夺得了长征的伟大胜利。

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无数事实反复证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永远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制胜法宝。

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重温红色历史,不忘初心使命,更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不动摇。今日侗乡人民,正发扬“通道转兵”精神,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大力推动旅游兴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阔步行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