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示范区城管局:施划700余个非机动停车位 解决停车难题
为了进一步规范辖区非机动车辆有序停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中旬开始,示范区城管局在辖区主次干道两侧公共区域以及重点区域内全面施划非机动车辆停车线,对非机动车辆实行划线管理,规范停放秩序。
示范区城管局:施划700余个非机动停车位 解决停车难题
来源:​开封网 作者:董啸凤 发布时间:2021-06-23 17:41:33

IMG_20210622_163219

开封网讯 通讯员董啸凤报道 为了进一步规范辖区非机动车辆有序停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中旬开始,示范区城管局在辖区主次干道两侧公共区域以及重点区域内全面施划非机动车辆停车线,对非机动车辆实行划线管理,规范停放秩序。

IMG_20210622_165843

此次施划的机动车停车线涵盖金明大道、宋城路、金明东街、晋安路、三大街等公共区域。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对照划线标准,本着方便居民、保证畅通的原则,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畅通的前提下,针对辖区人流量大、交通易发生拥堵现象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实地查看,确定出非机动车停放车位线的具体位置,制定出合理的施划方案,确保停车线施划的规范整齐,停车位安全合理。截至目前,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700余个。

下一步,为避免所划停车线“形同虚设”,示范区城管局将加大巡查次数和疏导力度,加大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管理力度,引导广大市民将非机动车停放至指定区域,积极引导市民规范停放,营造良好停车秩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