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泸定,既是革命老区,又是民族地区,更是一片英雄的土地。红军长征在泸定的村村寨寨留下了战斗足迹,撒下了革命火种,传播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红军长征虽已远去,但长征精神却在时代中淬火升华,历久弥新,激励着中华儿女夺取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甘孜日报 作者:马建华 发布时间:2021-06-23 11:27:30

泸定,既是革命老区,又是民族地区,更是一片英雄的土地。红军长征在泸定的村村寨寨留下了战斗足迹,撒下了革命火种,传播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红军长征虽已远去,但长征精神却在时代中淬火升华,历久弥新,激励着中华儿女夺取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泸定各族群众正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泸定力量。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