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多部微电影在全省获奖
6月23日,记者获悉,在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红动中原·百部电影进课堂”活动中,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选送的多部微电影作品喜获佳绩。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全院师生积极创作,通过镜头和舞台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河南故事,以真挚的情感及独特的创作手法表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多部微电影在全省获奖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6-23 11:34:1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6月23日,记者获悉,在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红动中原·百部电影进课堂”活动中,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选送的多部微电影作品喜获佳绩。

FZ10022807292_A1173027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全院师生积极创作,通过镜头和舞台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河南故事,以真挚的情感及独特的创作手法表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在本次活动中,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由该校选送的《古田军号》荣获最佳艺术表现奖,《记得》荣获一等奖,《“疫”者·医者》《红海行动》荣获二等奖,《星星之火》《My homeland》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积极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认真践行小学期实践教学机制,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和创作能力。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育教学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