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一项目通过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验收
6月21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验收结果,我市一项目在列并通过验收,目前正接受公示。
开封一项目通过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验收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6-23 09:32:54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6月21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验收结果,我市一项目在列并通过验收,目前正接受公示。 

据悉,近年市科技局高度重视重大科技专项工作,突出目标导向,聚焦事关全市重大战略科技创新需求,坚持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瞄准重点优势产业上下游的关键节点,因类施策、分类推进专项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此次公布的结果,我市通过验收的项目为抗静电V带系列产品及工艺的研制项目,该项目由尉氏县久龙橡塑有限公司承建,对我市推动橡塑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科技创新示范意义。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