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上周开封农副产品价格上涨品种明显增多
记者昨日从市价格监测中心获悉,上周我市农副产品市场货源充足、交易活跃,价格上涨品种明显增多。
上周开封农副产品价格上涨品种明显增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6-23 09:30:28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价格监测中心获悉,上周我市农副产品市场货源充足、交易活跃,价格上涨品种明显增多。 

上周,我市农副产品价格扭转连续5个月以回落为主的态势,价格上涨品种数量已与价格回落品种数量相当。具体来看,与5月同期价格相比,上周,我市食用油类、水产品类、水果类价格仍以上涨为主,其中草鱼、鲫鱼、鲤鱼、鲢鱼等淡水鱼的价格分别为11.17元(每500克,下同)、13.33元、10.67元、8.83元,涨幅均超过10%;粮食类、畜禽肉类价格出现不同程度涨落,其中精瘦肉、五花肉价格降幅较大,分别为23%和23.7%;鸡蛋价格为4.50元,降幅3.6%;蔬菜类价格仍以回落为主,但个别品种出现较大涨幅,其中大葱、长豆角价格分别为1.83元、2.67元,涨幅超过30%。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