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举行第五届“医保杯”气排球联赛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6月19日至20日,由市医保局、市教体局主办,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协办的第五届“医保杯”气排球联赛举行。  来自全市医保系统、税务系统、医药机构的39个单位、58支队伍、600多人参加比赛。
开封举行第五届“医保杯”气排球联赛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6-23 09:29:39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6月19日至20日,由市医保局、市教体局主办,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协办的第五届“医保杯”气排球联赛举行。 

来自全市医保系统、税务系统、医药机构的39个单位、58支队伍、600多人参加比赛。经过7轮、118场激烈的比赛,市医保局代表队获得女子组金牌,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银牌,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铜牌;市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男子组金牌,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获得男子组银牌,市社保局代表队获得男子组铜牌。 

“医保杯”气排球联赛已经举行到第五届,通过这项运动,进一步增进了医保、医疗和医药之间的默契,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计划,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