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推进“掌上公租”(开封)App工作
为全面推进“掌上公租”(开封)App上线运行,6月18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组织各县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召开“掌上公租”(开封)App全流程应用推进会。  会上,该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对“掌上公租(开封)”App的登录方式、具体功能、操作使用流程等进行了演示,并对各县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就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进行解答。与会人员就加快推广“掌上公租”(开封)App情况进行了交流。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推进“掌上公租”(开封)App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6-23 09:28:53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全面推进“掌上公租”(开封)App上线运行,6月18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组织各县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召开“掌上公租”(开封)App全流程应用推进会。 

会上,该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对“掌上公租(开封)”App的登录方式、具体功能、操作使用流程等进行了演示,并对各县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就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进行解答。与会人员就加快推广“掌上公租”(开封)App情况进行了交流。 

据悉,我市作为全省公租房系统试点城市,下一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加快推进软件的调试完善和信息共享,推动公租房系统规范运行,确保我市公租房系统推进工作始终走到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