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地方海事中心走进校园宣传水上安全知识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水上安全教育,连日来,市地方海事中心组织海事人员先后走进理事厅街小学、宋门关小学,向在校师生们宣传水上安全知识。
市地方海事中心走进校园宣传水上安全知识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6-23 09:28:08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水上安全教育,连日来,市地方海事中心组织海事人员先后走进理事厅街小学、宋门关小学,向在校师生们宣传水上安全知识。 

每到一个小学,海事人员通过播放微电影、幻灯片,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讲解安全乘船和意外落水的应急措施、防溺水知识、水上救生与求生等内容。同时,现场演示救生设备的使用方法,并传授遭遇溺水险情时实施自救和施救应急措施。 

通过连续的进校园宣传活动,海事人员发放宣传品600余件(册),让数百位在校师生接受了水上安全知识和应急技能的宣传教育,筑牢水上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