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照亮群众出行路
背街小巷是“边缘地带”,存在诸多治理死角,把这里管理好、改善好,最得民心。6月21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深入自西社区、自中社区,为社区补齐照明短板,守护群众夜间出行安全。
学党史办实事 照亮群众出行路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6-23 17:29:2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背街小巷存在治理死角,把这里管理好最得民心。6月21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深入自西社区、自中社区,为社区补齐照明短板,守护群众夜间出行安全。

当天,在沟通协调和民意征集后,该处立即组织人员对具备安装条件的缺灯、少灯路段及时补灯,并对极个别损坏的背街路灯进行维修。亮了路灯,赢了民心,获得群众的好评。

群众之事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据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处立足实际,聚焦悟思想,聚焦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实了解群众需求,为两个社区安装和更新照明设施就是最好的体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