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6月17日下午,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旨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  活动中,禹王台公园党支部副书记李树旺以《新时期,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为题,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给大家上党课。
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6-22 11:32:44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6月17日下午,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旨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 

活动中,禹王台公园党支部副书记李树旺以《新时期,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为题,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给大家上党课。大家在听讲后表示,一定以此次学习结果转化为行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懂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既不忘来时的路,更要走好前行的路,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在开封复兴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