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举行“童心向党·诵党恩 赞党情”经典诵读活动
6月21日,由市文明办、市教体局主办的开封市“童心向党·诵党恩 赞党情”经典诵读活动在市金明中小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开封市举行“童心向党·诵党恩 赞党情”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6-22 08:33:3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6月21日,由市文明办、市教体局主办的开封市“童心向党·诵党恩 赞党情”经典诵读活动在市金明中小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木兰辞》《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活动中,学生诵读了经典诗词和散文,共同演唱了歌曲《不忘初心》,以诵读、演唱等形式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诵中华古韵之悠扬、品经典诗文之意美。 

我市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学生铭记革命历史、厚植爱国情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