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考察团走进市救助管理站参观考察 携手相助 让爱团聚
今年6月19日是全国第9个“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当日,以“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为主题的“市民考察团2021·探访为民实事”活动举行,由30余人组成的市民考察团走进市救助管理站参观考察。 走进市救助管理站的市民考察团成员由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委党校理论专家、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医护人员、群众代表组成。
市民考察团走进市救助管理站参观考察 携手相助 让爱团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6-21 08:59:02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今年6月19日是全国第9个“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当日,以“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为主题的“市民考察团2021·探访为民实事”活动举行,由30余人组成的市民考察团走进市救助管理站参观考察。 

走进市救助管理站的市民考察团成员由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委党校理论专家、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医护人员、群众代表组成。考察活动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幸福感。 

当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向市民考察团成员发放了“救助政策知识小贴士”等宣传页,并介绍了近年来市救助管理站工作开展情况。 

市民考察团成员观看了救助管理工作纪实宣传片。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侯俊强讲解了救助管理工作流程和数字化救助平台工作模式等。在考察过程中,侯俊强就市民考察团成员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就如何整合社会资源共同参与救助管理工作,与市民考察团成员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广泛征求考察团成员对救助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市民考察团走进市救助管理站参观考察,旨在增进救助管理机构与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提高社会各界对救助管理工作的认知度、认可度,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救助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