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 雪亮工程“平安乡村”授牌授旗仪式举行
6月21日下午,在开封移动八大街综合办公楼,市政法委与开封移动开展的“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雪亮工程“平安乡村”授牌授旗仪式举行。
“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 雪亮工程“平安乡村”授牌授旗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晓川 发布时间:2021-06-21 22:31:47

全媒体记者杨晓川报道 6月21日下午,在开封移动八大街综合办公楼,市政法委与开封移动开展的“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雪亮工程“平安乡村”授牌授旗仪式举行。市政法委副书记翟宝群、市政法委科技信息科科长许磊,开封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昌晔,开封移动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刘洪杰,各县区行政村雪亮工程建设先进示范村(区)村委代表,开封移动各县区攻坚突击队人员等参加现场活动。各县区政法委副书记,开封移动各县区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网格经理参加视频会议。活动由开封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轲主持。

当日活动中,雪亮工程建设先进示范村(区)的杏花营农场场直生活区代表作先进经验发言。开封移动“雪亮工程”平安乡村攻坚突击队代表孙凤娟作宣誓承诺。

4

授牌授旗仪式上,刘昌晔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开封移动一方面将加大投资力度,成立攻坚突击队,在全市各区县加快“平安乡村”建设这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计划9月底完成45%以上的社区、乡镇建设。另一方面,开封移动将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构建城乡统筹、网上网下融合、打防管控一体的乡村治安防控体系,打通“平安乡村”建设的“神经末梢”,把服务管理触角延伸到户,健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工作联动机制,实现重大安保任务、重大突发事件、突出矛盾风险联防联治,计划2021年底,完成各县行政村达标比例不低于60%的要求。

2

翟宝群表示,开封移动“平安乡村千里眼”建设工作是市政法委“雪亮工程”建设重点推动的一项工作,自开封市“雪亮工程”启动以来,开封移动强化国有企业使命担当,积极探索“互联网+社会治理”的新模式,加强农村区域视频网络建设,将“平安乡村千里眼”作为“雪亮工程”农村、社区的有效补充,已建成的高质量、全覆盖的视频网络,对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深化平安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当前是“平安乡村”建设的攻坚时期,开封移动要立足实际、聚焦民生、主动作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日常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学用结合,切实解决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

51

活动中,翟宝群、刘昌晔、刘洪杰、许磊为雪亮工程平安乡村建设先进示范村(区)代表授牌、发放党史红色教育书籍,并为开封移动攻坚党支部突击队授旗。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