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河南省网络文明建设暨网络素养教育研讨交流会在开封举行
6月18日,河南省网络文明建设暨网络素养教育研讨交流会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举行。
河南省网络文明建设暨网络素养教育研讨交流会在开封举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06-21 08:56:59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6月18日,河南省网络文明建设暨网络素养教育研讨交流会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举行,持续推进全省网络素养教育和网络文明建设工作落细落实,为庆祝建党百年共筑清朗网络空间、凝聚奋进力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明,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省委网信办社评处处长李丽,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开封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院长杨萌芽、副院长于春生,以及来自郑州、焦作、漯河、南阳、周口网信办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和属地网络名人、全省相关高校新闻传媒专业负责同志等出席活动。 

本次研讨交流会共分主题发言和圆桌对话两个阶段。主题发言阶段,陈连富介绍了开封市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情况,于春生就河南省网络素养教育基地工作实践作经验交流。会议还视频连线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教授张志安、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谢静,听取两位专家关于“新媒体素养教育的热点问题和开放体系”和“新媒体素养的理念再造与机制创新”主题交流发言。圆桌对话阶段,与会专家围绕“河南省网络文明建设与网络素养提升的现状与前瞻”主题,共同探析新时代网络文明工作发展方向和治理路径。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