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开封市大宏万达广场红色商圈党群驿站开馆揭牌仪式举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加强商圈党建工作。
开封市大宏万达广场红色商圈党群驿站开馆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大宏集团 作者:张璋 发布时间:2021-06-19 20:44:5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加强商圈党建工作。6月19日上午,开封市大宏万达广场红色商圈党群驿站开馆揭牌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高帆,区人大工作联络处副主任、人社局局长王新璟,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高纪武,大宏集团董事长黄梅,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晨,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毛振强,区党工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罗冰川,西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长玉,组织委员毛楠,森林半岛社区党委书记吕建国,开封大宏万达商圈党总支书记杨萌,开封大宏万达广场总经理李一鸣以及来自商圈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各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仪式。

图片

大宏集团董事长黄梅在致辞中说,开封大宏万达广场红色商圈党群驿站的授牌,将开启大宏集团新的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各位领导关心支持下,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向前。通过抓项目、抓管理,加强文化建设,强调企业责任担当,为开封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图为新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付晨致辞。
图片
图为开封大宏万达商圈党总支部书记杨萌发言。
图片

图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高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大联络处副主任、人社局局长王新璟授予开封大宏万达广场“开封市示范商圈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

图片

图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街道森林半岛社区党委书记吕建国为开封大宏万达广场商圈党总支部授牌。

图片

图为各位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为红色商圈党群驿站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开封大宏万达广场商圈党总支部书记杨萌的带领下,高帆书记一行参观了大宏万达广场商圈党总支推荐示范店、党员先锋岗、党群驿站等,并对今后商圈党总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要求党总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地将商圈管理与党务工作相结合做实做好,依托商圈党群驿站,设立商户诉求响应平台,为商户建立一条排忧解难的“红色纽带”。

图片

据了解,下一步,大宏万达广场红色商圈将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为起点,依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委,不断加强活动阵地建设,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文化活动,定期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收集问题建议,着力解决商圈市场发展遇到的实际难题,努力打造一个有特色和影响力的红色商圈党建品牌。(张璋)

责任编辑: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