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组织 > 正文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6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正式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1-06-19 18:55:4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6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正式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根据课程安排,市场监管系统本次轮训将集体学习市委书记高建军主讲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全会精神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新征程》,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在开封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以及贺卫华、廖富洲等专家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内容,并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进行理论考试,确保真正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落到实处,转化为工作动力。

姚春贵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市场监管系统轮训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轮训,统筹安排工作,克服工学矛盾,保障时间,认真参加学习,深刻理解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