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卫健委举办迎七一唱红歌比赛
6月15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龙亭区卫健委举办迎七一唱红歌比赛。
龙亭区卫健委举办迎七一唱红歌比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6-18 18:29: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6月15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龙亭区卫健委举办迎七一唱红歌比赛。

2

龙亭区副区长唐惠敏参加此次活动并致辞。向多年来奋斗在卫生健康事业中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无私奉献在卫生健康战线上的共产党员们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卫健系统广大职工干部要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进一步凝聚力量、大胆创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

比赛过程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战士第二个故乡》等一首首高亢、动听的歌曲,既给大家带来视听享受,也让大家在动人的音乐旋律里重温祖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当一首首耳熟能详、气势磅礴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响时,全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观众、选手共同起立,齐声高唱《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台上台下歌声交汇、情感交融,祝愿祖国的明天繁荣富强,将此次比赛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