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召开落实安全责任 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住建系统安全标准化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提升全市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水平,6月11日,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建筑行业重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了落实安全责任、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对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住建局召开落实安全责任 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6-18 08:00:37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省住建系统安全标准化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提升全市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水平,6月11日,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建筑行业重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了落实安全责任、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对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中,市住建局工程科工作人员传达了各级相关通知文件精神,随后组织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学习了6月5日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暨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市住建局安监站负责人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参会单位人员要迅速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所属的各建筑项目、施工工地和分公司、部门,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维护公共安全是个细致活和实在活,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从源头治起、从细处抓起、从短板补起,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讲话精神落实到位,加强建设单位的首要责任、施工单位的主体责任、监理单位的监督责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确保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建筑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