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组织 > 正文
爱源公益组织志愿者陪孤寡老人过端午节
6月12日,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爱源公益的志愿者,带着爱心礼品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敬老院,为这里的孤寡老人送去浓浓爱意和端午节祝福。
爱源公益组织志愿者陪孤寡老人过端午节
来源:开封网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6-18 17:55: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6月12日,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爱源公益的志愿者,带着爱心礼品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敬老院,为这里的孤寡老人送去浓浓爱意和端午节祝福。

当日9时许,志愿者如约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敬老院。经过简单分工,大家迅速展开行动,有为老人理发的,有为老人修剪指甲、净面洗脚的,有为老人整理室内外卫生的。老人们年纪已高,行动已不太方便,志愿者不怕脏累,用满满的爱心和暖意为老人们服务着。老人也被这些志愿者感动了,他们不停地说:“有你们来看望我们,我们很高兴!”帮助老人整理完卫生,爱源公益志愿者拿出他们带来的点心、菜角、粽子和水果,请老人们品尝。老人们乐呵呵地吃着,嘴角不觉地上扬起来。

为办好这次活动,志愿者提前筹划准备,纷纷奉献爱心:河南晋阳豫食品有限公司提供了20提点心礼盒和粽子,志愿者魏保平、张小红、张勇提前采购了传统食品菜角和水果。

该敬老院负责人许新军激动地说:“逢年过节,你们都来看望老人,给予老人温暖和陪伴,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