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副市长王玲莅临禹王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6月16日上午,副市长王玲,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张栋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位领导到禹王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杜君,卫健委主任吕艳梅参加调研。
副市长王玲莅临禹王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6-17 15:00:0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6月16日上午,副市长王玲,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栋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位领导到禹王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杜君,区卫健委主任吕艳梅参加调研。

图片

王玲听取了杜君关于该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境外返汴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相关管理措施,对该区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王玲对该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指挥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图片

王玲强调,一是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社区网格作用,加强外来人员排查力度,落实境外、中高风险返汴人员闭环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二是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根据前期计划集中做好第二剂次接种服务,同时做好疫苗分配与调拨,保障人员配备,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三是保持防疫指挥体系常态运行。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持24小时专人值班,遇到紧急情况快速处理,力度不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