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副市长马中虎在巡河时要求 落实统筹综合治理 确保度汛和生态安全
6月1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东郊沟市级河长马中虎带领水利、公安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东郊沟和惠北泄水渠巡河,就相关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副市长马中虎在巡河时要求 落实统筹综合治理 确保度汛和生态安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6-16 19:01:13

IMG_1317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6月1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东郊沟市级河长马中虎带领水利、公安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东郊沟和惠北泄水渠巡河,就相关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汴京路东郊沟桥、惠北泄水渠青年路桥等处,马中虎一行沿河岸步行踏勘河段,现场了解河道治理情况。对过去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得到解决,表示满意。

马中虎指出,惠北泄水渠和东郊沟承担着开封市泄洪排涝的重要功能,事关城市安全和群众安危。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政治高度,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加以解决,并举一反三,统筹综合治理,确保安全度汛。要持续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坚决打击危害河湖环境等行为,确保生态安全,切实营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金少凌